到芽笼挑战吃榴梿 英国网红又哭又吐

西蒙先吃了一小口榴梿就想要吐,最后终于忍不住,吐了出来。(取自面簿)
西蒙先吃了一小口榴梿就想要吐,最后终于忍不住,吐了出来。(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英国网红来新尝鲜吃榴梿,不仅称是全世界最臭的水果,吃一小口还又哭又吐,表示绝对不推荐大家吃榴梿。

来自英国的网红西蒙(Simon Wilson)在YouTube上近50万人订阅,累积的视频点击率更是超过5200万。他的视频内容主要分享周游列国的各种趣事。

西蒙就在11月份分享了自己在新加坡吃榴梿的视频,并将榴梿称之为世界上最臭的水果。视频中,一名住在新加坡的洋人朋友在西蒙离开狮城前,带他尝试吃榴梿。

西蒙在坐朋友车前往榴梿店的途中就表达自己的不安,车上其他人就调侃:同情等一会儿在飞机上坐在他旁边的人,还说那股味道会留在身上好几天。

durian3_copy_Medium.jpg
西蒙先吃了一小口榴梿就想要吐,最后终于忍不住,吐了出来。(取自面簿)

当西蒙到达芽笼的Durian 36店铺时,就觉得榴梿扑鼻的味道难忍,但还是决定坐下来尝鲜。岂料,当装着榴梿的盒子打开,友人吃得津津有味时,西蒙的脸缩成一团,无法接受榴梿味。

西蒙在友人鼓励下吃下一小口,结果竟连续咳了至少五次,并露出痛苦无奈的表情,还把榴梿吐了出来。

之后,他还凑上镜头让观众看他眼眶含泪的表情,并表示:“天啊,我吃到哭了。”

他过后回到车上准备去机场,友人再次表示来新加坡一定要尝试一次榴梿,但西蒙猛摇头说:“不,我绝不推荐。”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