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单车卡轿车底狂烧 老司机救妻拖出"火"车

字体大小:

对面冲来一辆电单车,卡在轿车底下起火狂烧,轿车老司机吓得赶紧把行动不便的妻子拖救出车外,23岁男骑士则送院救治。

这起惊险事故发生在昨天(12月28日)傍晚6时22分左右,地点在英娘道(Eng Neo Ave)往杜尼安路(Dunearn Road)的路段。网民之后把事件视频放上面簿,截稿前已有超过500人转发。

视频画面显示,事发路段是双向马路,共有四条车道。一辆汽车在分界堤旁起火狂烧,猛烈的火势烧得汽车只剩车架。汽车后方排起长长的车龙,数名开车人士也下车查看究竟。

起火汽车的车主姓陈,《联合晚报》事后联络上他的儿子陈家兴(38岁),了解当时的情况。

陈家兴目前正在国外度假,他受访时说,昨晚接到妹妹来电,才知父母遇上交通事故。“妹妹说爸爸的车子烧毁,简直把我吓死。”

陈家兴说,一名在场开车人士行车记录器拍下事故过程,他事后将画面提供给他父母。

“爸妈的车当时在往杜尼安路行驶,一辆电单车在对面行驶时撞上路堤,结果失控朝我爸的车子撞过来,最后卡在车底。”

电单车跟着起火,火势迅速蔓延,车子也遭殃。“我妈行动不便,老爸看到汽车着火,吓得赶紧抢救妈妈,但他抱不起妈妈,最后只好把她拖救出车子。幸好两人都没事。”

警方受询时说,昨天傍晚6时22分接到报案通知,一名23岁男骑士之后在清醒的情况下送往国大医院救治,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2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