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下十次大派水果 “白发叔”放下就走

左图:白发叔两三天前买了多盒年柑送给附近店家。小图:白发叔在文礼购物中心给店家以及咖啡店的食客派发水果。(唐家鸿摄)
左图:白发叔两三天前买了多盒年柑送给附近店家。小图:白发叔在文礼购物中心给店家以及咖啡店的食客派发水果。(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文礼购物中心出现神秘“白发叔”,不下十次自掏腰包买水果,派送给店家以及咖啡店食客。

店家指白发叔来去如风,放下水果就走人,他的行径低调,身份无人知晓。

读者林建文(62岁,保险业)今天(本月29日)凌晨1时经过经过文礼购物中心时,看见一名满头白发的阿叔,手里捧着水果,在金味咖啡店派发水果。

根据林建文的描述,水果盘盛了各式各样水果,有香蕉、樱桃、黄梨等,咖啡店里的10多个食客人人都有份,就连在露天停车场等着出车的旅行巴士司机也拿到免费水果。

咖啡店职员告诉他,白发叔已经出现两个星期,他会到水果摊购买水果,然后四处派送,出现的时间则不一定,可早亦可晚。

记者到场了解情况时发现,商场底层有至少四个店家收到白发叔的免费水果,过去两个多星期,白发叔派送水果的次数不下10次,过去几天送出的甚至是一整盒的年柑。

杂货店职员王志豪(30岁)说,白发叔两三天前的早上出现,把一盒年柑拿进店里递给女同事,要她发给大家吃。

“我们都不认识他,他话不多,但口音听起来像是马来西亚人。”

一名不愿具名的零售店女职员则说,白发叔把一盒年柑放在收银台上就走。

“我们觉得很好奇阿叔是谁,怎么会无缘无故送柑,但来不及问他就走离开了。”

卖凉茶的曾先生也收到年柑,他指白发叔“来去如风”,很低调。

零食店职员黄女士(50岁)不久前也收到白发叔送来的两个龙珠果。

“他当天很豪气地买下水果摊所有的龙珠果,然后托水果摊职员派发给这里的店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2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