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耶利峇按摩一条街春光复燃 艳女突开门拦路问“要不要服务”

巴耶利峇路按摩一条街依旧,按摩女虽然停止在门外拉客,但是一旦有男子独自走过,她们就会立即开门询问要不要服务。(档案照)
巴耶利峇路按摩一条街依旧,按摩女虽然停止在门外拉客,但是一旦有男子独自走过,她们就会立即开门询问要不要服务。(档案照)

字体大小:

扫荡扫不尽,“春”风吹又生!巴耶利峇路的“按摩一条街”死灰复燃,短短一排老店屋,就有多达七家是安装了深色玻璃墙的按摩院。居民申诉按摩女“守”在大门后,一有男人经过就开门拉客,败坏风气。

“按摩一条街”的新闻,早从2016年初就开始被媒体报道,但这些业者不管警方怎么扫荡,就是有办法在很短的时间里卷土重来。有读者最近更向本报反映,或许是年关将近的关系,按摩女似乎都在“冲业绩”,拉客拉得特别勤,居民前后报警十来次,情况还是不见改善。

居民反映说,警方这阵子确实有加紧取缔,不时前来检查,但按摩女郎只是暂时收敛一些,改由守在门后拉客。

据记者现场观察,靠近大城巷的这排30间旧店铺当中,有七家按摩院除了有霓虹灯装置之外,大门和窗户全用深色玻璃或张贴了宣传纸遮挡,只留下小小的缝隙能窥探里面。

这些店铺一般大门深锁,看似无人,但里头会站着穿着性感睡衣的女子,一旦有男子独自走过,她们就会立即开门询问要不要服务。

另一不愿具名的女居民说:“按摩女有时还会跑出来拦路!一回丈夫和我一前一后走着,按摩女不知我跟在后头,我丈夫经过门口时,她就突然走出来,缠着我的丈夫。”

她说,如今大多数居民都选择绕远路回家,即便如此,按摩院还是严重影响了社区形象。“我有一回在这里上德士,司机就跟我说曾载过按摩小姐到按摩院,也曾载人过人上按摩院,听了让我真的很不舒服。”

另一名男居民则说:“警方常来突击,但按摩院很快就死灰复燃。虽然大家怀疑有问题,但按摩院被遮成这样,也没办法去确认里头是否在进行服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30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