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商业中心恐怖车祸】庆生遇浩劫 姐妹花阴阳相隔

字体大小:

幸运商业中心外恐怖车祸,私召车失控冲撞人群,撞上6名女佣,酿2死4伤。

这起骇人的致命车祸发生在昨天(12月29日)下午5时许,地点是幸运商业中心外的纳麦路(Nutmeg Road)。涉事的一辆黑色丰田小型休旅车,开车的是一名私召车司机,当时不知何故失控,冲上人行道后,撞向一群菲律宾籍女佣。一般相信,由于速度太快,休旅车先冲撞人群,再一路冲破铁栏杆,坠入公寓的底层停车场出口处。席地而坐的女佣们闪避不及,4人被撞飞,与车子一起坠落,顿时惨叫声连连。另外,还有两人也不幸被殃及受伤。

目睹事发过程的女佣玛利亚(30岁)形容,她当时在距离20米远处,忽然听见刺耳的刹车声,转头一看,只见休旅车冲入人群,场面混乱。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现场,至少5辆警车及两辆救护车到场,有20名警员在场调查及维持秩序。据观察,行人道的铁栏杆被撞毁,车子坠落之处,也散落了一地的个人物品。当时,两名伤者已被送上救护车,一人头部被包扎。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接获通报后,派遣5辆救护车到场,共6人被送往陈笃生医院,其中4人伤势严重。警方证实,6名年龄介于37岁至56岁的女郎被送往陈笃生医院,其中两名41岁和50岁的女郎重伤不治。

庆生遇浩劫 姐妹花阴阳相隔

为姐妹庆生,众人席地聚餐,岂料发生悲剧,如今天人永隔。6名死伤者中包括一对姐妹花,以及表姐妹。

根据友人透露,6名死伤者皆是亲属关系,其中包括一对姐妹,其余则是表姐妹。

“他们每个周末都会在这里聚集,通常中午12时后,就会有人陆续到场铺垫,准备野餐。昨天,他们一群人是中午12时后才出现。”

有菲佣网上表示,他们昨天一群人聚餐,为帮姐妹庆生,岂料却发生这场悲剧。获悉送院6人中有两人丧命,友人不禁难过地表示,他们一群姐妹感情很好,如今再无机会一同聚集。

有消息指出,姐妹花的其中一人打算今天回菲律宾跨年。死伤者友人透露,两姐妹来自菲律宾的阿帕里,其中一名已买好机票,打算近日飞回菲律宾跨年,谁都没料到会遭遇这种事。

死者亲友:她是经济支柱

其中一名女死者阿比盖尔·莱斯特(41岁)的亲友琳(28岁)受访时表示,死者来新工作已经超过10年,一直是家中的经济支柱。她表示,死者在菲律宾育有20岁及21岁的儿女,昨天在网上看到案发现场的视频,但并没有认出死者。

“我后来才从菲律宾的家人口中,得知她出事,于是就向雇主请半天假后赶过来。” 她说,虽然此前只是和死者在本地见过一次面,但突然遭遇如此变故,也让她倍感震惊及悲伤。

菲驻新大使馆证实 6死伤者在本地工作

菲律宾驻新加坡大使馆发文告表示,大使馆已与警方及医院合作确认,6名受害者皆是在本地工作的菲律宾籍客工。文告中指出,大使馆已通知受害者位于菲律宾的家属,同时也对车祸造成2死4伤的惨剧深感悲痛。文告也提及,警方目前在调查车祸起因,而菲律宾驻新大使馆及马尼拉外交事务部承诺将会全力协助受害者家人。

菲律宾总领事阿德里安昨晚抵达陈笃生医院探望伤者,他受访时指出,除了两名死者之外,有2人的情况危急,另2人情况稳定。大使馆将会尽量给与援助,协助联系他们的家属,及安排将遗体运送回国等事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