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执行共管公寓命案 妇女疑被打致死 澳籍丈夫今被控谋杀

字体大小:

目击这起事件的一名女佣姗姗描述:“两人平时看起来十分恩爱,总是出双入对,当天早上还和往常一样,一起在阳台上吃早餐,之后却不知何故吵了起来。我当时看到妻子跑进屋后,被丈夫压在沙发上不断挥拳殴打。”

盛港执行共管公寓昨午(1月3日)发生惊人命案,一名妇女与丈夫在家里争吵,邻居发现丈夫殴打妻子后立即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妇女倒卧屋内,证实死亡。来自澳大利亚的丈夫遭警方逮捕,今天将在谋杀罪名下被控上法庭。

这是2020年开年第一起命案。警方昨日下午发文告,证实于昨日中午12时零7分左右接获通报,指位于万国地铁站附近的盛港康埔桦虹(Compassvale Bow)125号爱士百乐之居(Esparina Residence)执行共管公寓内需要紧急支援。警方到场后发现一名43岁妇女倒卧在一个单位内,救援人员当场宣告她死亡。

警方将案件列为谋杀案处理,并逮捕一名涉案的48岁男子。初步调查显示死者和嫌凶相识,他将于今天在谋杀罪名下被控上法庭,一旦罪成可能面对死刑。

根据《联合早报》了解,嫌凶和死者是一对夫妻,死者是从事人事管理工作的邱玉华(音译),嫌凶则是来自澳大利亚的男子。两人在2017年结婚,死者在此之前有过另一段婚姻。

记者接获通报赶到现场时,发现公寓楼下停靠七辆警车,多名警员严阵以待,气氛十分紧张。嫌凶已经被警方带走,死者的遗体则在傍晚6时左右抬出。查案人员从命案现场带走大量物件,包括一个装有嫌凶证件和一本黑色记事本的透明袋子。

目击者:两人平时十分恩爱 不知何故吵了起来

当时报案的是一名不愿具名的邻居,她告诉《联合早报》:“我当时正在家中,听到有人大喊救命就往阳台查看,看到住在3楼单位的丈夫正在阳台殴打妻子。妻子不断求助,之后挣脱跑回客厅,丈夫追了进去。我感到情况不妙,因此赶紧报警。”

目击这起事件的姗姗(27岁,女佣)则描述:“两人平时看起来十分恩爱,总是出双入对,当天早上还和往常一样,一起在阳台上吃早餐,之后却不知何故吵了起来。我当时看到妻子跑进屋后,被丈夫压在沙发上不断挥拳殴打。”

另一名女佣丁扎因(30岁)则说:“当时听到死者喊叫,过后就没有了动静,随后再传来砰的一声,我往下看,看到一只白色贵宾狗倒卧在楼下。后来看到邻居拍摄的视频,画面显示是嫌凶事发后将狗丢下楼。”

警方到场后,除了在案发单位寻找线索,也封锁白狗尸体周围进行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