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疑刹车失灵 失控撞扁货车

休旅车车头嵌入货车,货车车主拍照记录。
休旅车车头嵌入货车,货车车主拍照记录。

字体大小:

马赛地休旅车疑刹车失灵,在购物中心的底层停车场内失控撞扁一辆货车,车上的两名少年乘客受伤送院。

这起意外于昨天晚上大约9点半,发生在后港坊的底层停车场。

一辆名贵马赛地休旅车不知何故,撞上了停在出口处附近的一辆货车,将货车推向前方的墙壁,结果货车被挤在墙壁与休旅车之间,车门全都变形,顶盖中间凸起,后方挡风镜完全碎裂。休旅车的车头也毁坏不堪,车头嵌入货车车身,引擎盖高高翘起,各种零件散落一地。

据悉,休旅车的男司机年约70来岁,与妻子带着两名14与16岁的爱孙到后港坊吃晚餐后离开。

他的儿子陈先生告诉记者,据他的父亲说,车子在距离意外现场30米左右的地方,车底掉落了一些零件,然后刹车器失灵,无论他怎么踩都没用,车子直接失控撞上前方的货车。

他说:“当时两个侄儿在车后座,车子靠近出口时,突然发出一声响声,父亲发现刹车器失灵,无法停下直撞上前方的货车。”

有目击者看见,其中一名穿着白色衣服的男孩脸上有血迹,后来被救护车载走。陈先生解释,侄子脸颊轻微擦伤,情况并不严重。坐在前座的母亲撞到弹开的安全气囊气闷,但除此之外没有不适。

“父母与两个侄儿医院,大家情况都还好。”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车上两名14与16岁的男乘客被送院治疗。民防部队也证实,两名少年被送往竹脚妇幼医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月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