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民路车祸骇人画面曝光 死者“梅姐”日兼三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跑车撞倒死者后,另一辆黄色轿车随后碾过死者,再将其拖行5米。(截取视频)
跑车撞倒死者后,另一辆黄色轿车随后碾过死者,再将其拖行5米。(截取视频)

字体大小:

玛莎拉蒂超跑疑逆向行驶酿惨案,事发后的骇人画面曝光,惊揭现场出现另一辆轿车,快速碾过倒卧在地的69岁女骑士,将其拖行5米后,扬长而去。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于昨天(1月5日)清晨5时许,地点是丹戎巴葛广东民路(Cantonment Road),达士岭摩天组屋(The Pinnacle@Duxton)前方的路段。死者是69岁的女骑士王素梅,生前就住在事发处附近。超跑司机是25岁的李泽轩(译音)。


死者王素梅。(家属提供)
涉及车祸的一段40秒视频昨晚在网上疯传,画面中可见肇祸后的玛莎拉蒂跑车逆向停在路中间,一辆红色轿车则缓缓停在旁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