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女与犹太男友 组屋底层办婚礼

婚礼上还有舞狮助阵。(受访者提供)
婚礼上还有舞狮助阵。(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狮城女与洋男友共结连理,婚礼别出心裁,在组屋楼下宴客,婚宴选用印尼菜肴,采用犹太人的宣誓仪式,还找来舞龙舞狮助兴。

来自英国的山姆(32岁)与本地女郎范尚赐历经7年爱情长跑,本月4日在金文泰4道第306座组屋底层举办婚礼。

“我们原本打趣说要办一场非比寻常的婚礼,没想到竟成真。金文泰这个地点对于我们来说具备特殊意义,是我们第一个共筑的爱巢。”

solemnisation_under_the_chuppah_Medium.jpg
特色婚礼邀来不同种族的宾客。(受访者提供)

范尚赐说,婚礼当天所有宾客的穿着都休闲舒适,氛围轻松快乐,有近一半的宾客从英国及世界各地飞来贺喜。

“因丈夫是犹太人,我们按照犹太仪式在花木彩棚下宣誓,之后还跳起了霍拉舞,将我们坐的椅子高高举起,转圈起舞。为了体验本地特有的多元文化,我们特地安排印尼菜肴,与华族传统舞龙舞狮带来福气。”

范尚赐表示,她还特地邀请我国特有的冰淇淋小贩到现场让众人尝鲜。“阿叔常在我们家附近兜售,我把时间地点告诉阿叔后,他竟欣然赴约。”

除此之外,通讯及新闻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兼集选区议员沈颖在家访时也惊喜现身,为新人送上祝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