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嫂”大闹美发院 扯负责人秀发乱扔物

左图:“百万嫂”在美发院前用脏话怒骂职员。(取自面簿)右图:“百万嫂”上星期日在大巴窑大闹美发院,并在美发院前乱扔杂物。(取自面簿)
左图:“百万嫂”在美发院前用脏话怒骂职员。(取自面簿)右图:“百万嫂”上星期日在大巴窑大闹美发院,并在美发院前乱扔杂物。(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记恨自己及腰长的头发两年前被“剪坏”,被街坊称“百万嫂”的一名妇女,前天在大巴窑大闹美发院,对女负责人发飙,还扯她头发乱丢杂物,并用福建话大骂粗话,惊动警方到场调停。

昨天(1月6日)网络流传一则视频,一名约五六十岁的阿嫂在一家美发院外大发雷霆,将自己推车上的杂物乱丢,口中说着:“我的头发到腰那里的,留了五年加两年”,她暴跳如雷的样子不禁令人猜疑,理发师究竟如何惹怒她。

记者走访现场,这家位于大巴窑1巷第111座组屋的美发院负责人申诉,这名阿嫂原来在2018年的时候,曾一个月光顾该店两次,第一次烫染头发,第二次除了再次染发,也要求美发师修剪头发。

美发院负责人徐小姐(26岁)告诉《联合晚报》记者,两年前这名阿嫂第一次来店里并未闹出什么风波,但第二次却非常生气,对理发效果甚不满意,站起来就离开。

徐小姐解释:“当时阿嫂的头发长度大约到胸口,但她要求剪到脖子以上。我们还再三确认,她确实说要这样剪。谁知剪完她站起来就走。”

过了一会儿,店员发现阿嫂不见踪影,于是通过短信联系她。阿嫂半夜11点才回到店里,但无论如何不肯付钱,再三重复:“我为什么要还钱?”

为了息事宁人,徐小姐提出让阿嫂还一半的价钱,大约三四十块,但阿嫂仍然不肯,执意离开。

徐小姐说,遇到无理客人,他们也只能自认倒霉,但从此以后将阿嫂列入黑名单。谁知阿嫂离开后还不满意,日后只要经过该店门口都会碎碎念一番。

上星期天,阿嫂又经过美发院,徐小姐上前阻止她开骂,谁知阿嫂气得撒泼,拉扯她的头发,并乱丢自己手推车上的杂物,后来店员和顾客出来为徐小姐解围并报警,事情才告一段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月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