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年货市场 整排年货摊空置

牛车水年货市场开市多日,但登婆街竟有一整排摊位无人认租,现场十分冷清,公众逛到这里觉得毫无年味。(读者提供)
牛车水年货市场开市多日,但登婆街竟有一整排摊位无人认租,现场十分冷清,公众逛到这里觉得毫无年味。(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牛车水年货市场出现七个空摊位,公司在最后时刻抢标,但开市多日仍无法转租出去,每日亏钱。摊位负责人表示,每个摊位日租约100多元,已开放转租。

距离农历新年仅剩不到20天,牛车水年货市场和亮灯仪式声势浩大,然而今年春节气氛明显比较处于低温。

读者钟国华(62岁,兼职人员)告诉《新明日报》,日前他兴致勃勃到牛车水年货市场,准备购置春节干粮和饰品。

“抵达现场的时候,发现马里安曼印度庙(Sri Mariamman Temple)旁的登婆街,后巷一整排摊位,到现在还是空着的,十分诧异。”

钟国华多年前也曾投标牛车水年货市场的摊位,据他多年观察,自三年前开始,一些公司或财团会一次性标下多个摊位,再进行转租。“他们抬高价格后,导致许多摊贩担心亏本而不敢认租,没想到今年情况更糟糕。”

钟国华称,不少访客从远处看到巷子没有摊位,便不愿再前往,转去“热巷”,如今开市多日仍无人认租,让今年年味“大打折扣”。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