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海洋馆两“巨龙”送新春祝福

圣淘沙名胜世界S.E.A海洋馆管理员黄彦勋,手举长龙与明星蝠鲼水下漫舞。(何家俊摄)
圣淘沙名胜世界S.E.A海洋馆管理员黄彦勋,手举长龙与明星蝠鲼水下漫舞。(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再过两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圣淘沙岛上出现了两条“巨龙”,为游客送来年味满满的新春祝福。

名胜世界S.E.A海洋馆的潜水团队有四年的水下龙舞表演经验,伴随着经典的新春曲目,一名潜水员手举3.7米红色长龙在水中翻游,另一名手持条幅送出“恭喜发财万事如意”的新年祝福。

这两名潜水员身着金色潜水服,与红色龙身组合成喜庆的春节色彩,象征着繁荣与财富。

舞动长龙的海洋馆管理员黄彦勋(28岁)表示,这是他第二年参与水下龙舞表演。他说:“刚开始做的时候会有一点累,但做完之后会觉得有满足感。”

环球影城经典卡通角色 换传统春节装束游行

除了龙舞表演,以海洋馆的两只蝠鲼Manja(亲亲)和Mika(明明)为原型的吉祥物也首次穿上新春服装,在入口处供游客拍照。

环球影城还推出了“飞龙在天贺岁大游行”,让经典卡通片角色换上传统春节装束,与游行的舞龙团队互动,为游客送上新年祝福。这些角色包括史瑞克(Shrek) 、《侏罗纪公园》里的迅猛龙,以及《马达加斯加》里的亚力克斯(Alex)。

今天起至2月9日,每天下午3时15分,海洋馆会进行15分钟的水下龙舞表演。下午5时整,贺岁大游行则将持续30分钟。表演期间票价如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