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楼收衣坠落地 竹竿救女子一命

女郎头破血流地躺在地上,友人和公众上前查看。(读者提供)右图:事发单位楼下二楼的晾衣架上勾着一跟竹竿,相信女郎当时想收进来,不慎从4楼跌落。(蔡振鸿摄)
女郎头破血流地躺在地上,友人和公众上前查看。(读者提供)右图:事发单位楼下二楼的晾衣架上勾着一跟竹竿,相信女郎当时想收进来,不慎从4楼跌落。(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大难不死!27岁越南女在住家厨房收晾在竹竿上的衣服时,竟不知何故从4楼坠下,还压断竹竿,头破血流送院。

这惊险一幕发生在昨晚(1月11日)7时许,地点是黄埔通道(Whampoa Drive)第82座组屋,伤者是从这座组屋四楼的一个单位的厨房窗口坠下。

《新明日报》记者接获读者通报后赶到现场,只见警方当时封锁了半个篮球场的范围,并到事发单位进行调查,地上也留下的骇人血迹。

据观察,事发单位的窗口晾满衣物,一根竹竿也卡在2楼,相信是女郎坠楼时导致。

有居民透露,伤者来自越南,事发时在窗口收衣服时“失手”,不慎坠楼。

女郎倒在一家发廊后门外,当时正在发廊上班的江小姐(30岁)表示,听到一声巨响后,开门查看赫然发现有人躺在地上。她忆述,女郎头部留着血,还伸手向她求助,嘴里也在念叨,但由于听不懂越南话,赶紧叫越南籍同事出来帮忙。

“我赶紧拨电叫救护车,一些公众也来帮忙,但不懂伤势如何,都不敢动她,女郎的友人随后也从楼上赶下来,救护人员赶到后把她送院。”警方受询时表示,当晚7时20分接获通报,女郎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调查仍在进行中。

压断竹竿 减缓冲力

记者发现,事发单位楼下二楼的晾衣架上勾着一件晾在竹竿上的衣物,相信这就是女郎当时想收进来的竹竿。

相信正是这根竹竿卡住后,减缓了冲力,女郎从四楼坠落才得以保命。而事发单位的楼下无人晒衣,相信她在坠楼时勾到自家竹竿,因此一根卡在2楼,另一根也在4楼摇摇欲坠。与女郎同住的阿嬷表示,到医院探望女郎时,发现她脚伤相当严重,相信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复原。

数十名公众围观,警封锁现场一个半小时进行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