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期《逗号》 探讨学习路上如何面对失败

2020年最新一期《逗号》,让经历过挫折的年轻人现身说法,如何赶走乌云,迎来曙光。
2020年最新一期《逗号》,让经历过挫折的年轻人现身说法,如何赶走乌云,迎来曙光。

字体大小:

据调查,本地学生虽然学术能力强,却也更害怕失败。失败到底有多可怕?2020年最新一期《逗号》,让经历过挫折的年轻人现身说法,看他们如何赶走乌云,迎来曙光。

最近,联合学生通讯员到马来西亚柔佛,与星洲日报《学海》学生记者进行为期三天两夜的交流活动。《逗号》也开始招收新一届的联合学生通讯员,有兴趣的同学可上http://bit.ly/tongxunyuan了解详情。

今年《小拇指》以全新面貌与大家见面,不但增加知识性的主题阅读版块,也与新加坡华文教研中心合作推广读报教育。全年20期,订阅价只需19元。

学生报数码版“早报校园”(ZBSchools.sg)包含《逗号》《大拇指》和《小拇指》内容,欢迎中小学订阅。

有意订购者可电邮cirschool@sph.com.sg询问,或上网www.sphsubscription.com.sg/eshop订阅。三份学生报也在全岛指定buzz售报亭售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