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颁发殊功勋章给印尼内政部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莉玛总统(左)在总统府颁发殊功勋章给印度尼西亚内政部长狄托。(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哈莉玛总统(左)在总统府颁发殊功勋章给印度尼西亚内政部长狄托。(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字体大小:

我国颁发殊功勋章给印度尼西亚内政部长狄托,肯定他在加强新印两国警察部队双边合作,从而提升两国治安所做出的贡献。


去年10月出任印尼内政部长的狄托(Prof. H. Muhammad Tito Karnavian)曾于2016年7月13日至2019年10月22日间担任印尼国家警察总长。他于星期三(1月15日)在总统府获哈莉玛总统颁予殊功勋章(Distinguished Service Order)。


新加坡警察部队在文告中指出,在狄托的领导下,印尼和新加坡警察部队的长久协作关系得到进一步强化,两国警察部队在提升能力、打击跨国罪案和反恐方面也加强了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