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见阿叔非礼8岁女 父冲下楼揪狼

被告黄德胜面容憔悴且瘦弱,他竟觊觎女童,摸她大腿。(海峡时报)
被告黄德胜面容憔悴且瘦弱,他竟觊觎女童,摸她大腿。(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八岁女儿独自在楼下的游乐场嬉戏,从滑梯滑下来时被阿叔顺势摸大腿,69岁老父在楼上目睹自己女儿被非礼,气得大喊女儿名字,阿叔则被吓得落荒而逃。

这名灰发阿叔黄德胜(64岁)事后被捕,并面对一项非礼控状。他认罪后,昨天(1月16日)被判18个月缓刑监视,晚上10时至清晨6时不得外出,除非得到缓刑官的批准。

法官也让他接受性教育方面的心理治疗,姐妹则须签保5000元确保被告在缓刑期间行为良好。

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1月13日下午5时许,地点是某座组屋楼下的游乐场。

案情显示,女童当时独自在游乐场玩耍,凑巧被在附近的被告撞见,被告竟对女童起色心。

被告接着走近女童,趁她从滑梯往下滑时,直接伸出“咸猪手”,顺势摸女童的大腿。

食髓知味的他,接着还跟着女童走向攀爬杠(Monkey bar),岂料这一举一动被站在楼上走廊的女童父亲(69岁)全看在眼里。

老父看到被告尾随女儿,大感不妙,赶紧大喊女儿的名字,伺机喝止被告。

被告这时惊觉自己的行径被发现,吓得赶紧逃离现场。

老父也立刻下楼询问女儿发生什么事,女童告诉父亲指被告摸了自己,老父气得报警处理。

根据心理卫生学院报告,被告当时没有精神问题,他清楚知道自己做了错误的事情。

被告昨天在一名女亲友的陪同下出庭,有着一头灰白头发和瘦弱的他全程神情紧张,但说话时声量响彻庭室。(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月1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