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头靠夫肩 私召车司机报警斥太亲热

卓先生指私召车司机不满他妻子靠在他肩上休息,当面指责两人公然亲热,因此与私召车司机吵了起来(左为示意图,吴伟国摄)。双方僵持不下,女司机最后载卓先生和他妻子到盛港邻里警局,双双接受警方问话(受访者提供)。
卓先生指私召车司机不满他妻子靠在他肩上休息,当面指责两人公然亲热,因此与私召车司机吵了起来(左为示意图,吴伟国摄)。双方僵持不下,女司机最后载卓先生和他妻子到盛港邻里警局,双双接受警方问话(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我们经常能在公共场所看到有人亲热晒恩爱,但什么样的亲热行为(Public Display of Affection)会让你反感呢?

如今一名女私召车司机,因看到女乘客的头靠在丈夫肩上休息,就当面指责两人公然亲热,甚至报警举报,还开车载着他们上警局,让这对夫妻膛目结舌……

夫妻搭乘私召车,妻子感到身体不适而将头靠在丈夫肩上,却被女私召车司机指两人公然亲密,双方一言不合僵持不下,女司机竟绕将车开往警局解决纠纷。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15日)下午4时40分左右,卓先生(31岁,音乐制作人)当时与太太从义顺的住家,乘搭Grab私召车要到德福巷进行商业会议。

他告诉《联合晚报》:“对方下午5点半打样,我就叫私召车赶过去。当时上车后,女司机让我们系上安全带,而我们也有按照指示这么做。”

不过到了半路,他称妻子突然感到头晕不舒服,卓先生就让她靠在他的肩上小睡一下,岂料突然引来私召车女司机的反感,马上出言痛骂他们。

“司机突然大叫要我们安分一点,还要我们不要坐在一起,要分开坐,当时我就问她为什么,她就称我们在她的车上亲热。”

女司机的说法让卓先生感到非常不满,“我们是合法夫妻,难道太太只是靠在我肩上睡觉就算是亲热?这样算太过分?我很不满,于是我们就吵了起来。”

吵到一半,卓先生称司机在电话上按了999,并扬言要报警,他便让对方报警,并且根据警方的指示,到就近的盛港邻里警局去解决冲突。

他说:“到警局后,警方向双方了解情况,我耐心跟警员描述情况后,并问警员这样是否犯法,而我们没有暴露什么,警员也认同我看法。”

卓先生称在警方的调解下,双方被告知这是一起民事纠纷,如果要追究必须到法庭立案。他之后便和妻子搭乘另一辆私召车回家,过后写电邮向Grab投诉。

他认为女司机这样的做法是在鸡蛋里挑骨头,骚扰他们并浪费他们的时间,所以除了投诉Grab希望讨回公道,他也称不排除进行民事诉讼。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月1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