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3万买二手车 自己竟不是车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谢丽萍2017年在联邦巷一带的一家二手车行买车,结果事后惊揭自己不是合法车主。(取自互联网)
谢丽萍2017年在联邦巷一带的一家二手车行买车,结果事后惊揭自己不是合法车主。(取自互联网)

字体大小:

到二手车行花13万元买丰田休旅车,女子开车八个月后才惊知自己不是汽车的合法车主。原来二手车行职员涉卷款逃,并伪造买卖骗了17名买主,买主的汽车最后被拖走转卖,气得女子把二手车行和拖走汽车的平行入口车商双双告上庭。


根据国家法院判词,起诉人是谢丽萍,答辩人是一家二手车行和一家平行入口车商Privilege Capital私人有限公司,但由于二手车行联络不上,因而该诉讼主要针对后者。


判词显示,谢丽萍2017年8月26日与家人到二手车行看车,随后看中一辆丰田Vellfire休旅车,并在四天后发出13万2643元支票给对方,于隔天取得买车协议后便开走汽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