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借友80元 18年后拿回钱

邱先生把与友人的信息对话截屏放上面簿,指自己过了18年终于拿回当初借出的80元。(取自面簿)
邱先生把与友人的信息对话截屏放上面簿,指自己过了18年终于拿回当初借出的80元。(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2002年借出的钱,终于在2020年拿回来了!

男子忽然接陌生来电问“银行户头号码”,以为是诈骗电话,没想到竟是失联多年的友人来电,要还18年前所欠的80元,让男子感动,指对方不再是给“空头承诺”。

面簿署名“Derick Khoo Yew Seng”的邱姓男子昨早在面簿发贴文称,自己曾在2002年借出的钱,终于在2020年收到了,让他兴奋不已才在面簿上分享这个“喜讯”。

他指出,他与友人于2002年在兵营认识,对方曾向他借过80元,当时毫不犹豫就把钱借出,只希望能帮助友人解决困难。

当兵结束后,对方一直都没还钱,这几年两人也失去了联系,直到最近在面簿才看到对方的账户。

邱先生在星期五(17日)晚上接获一通陌生来电,对方开口就问:“可以给我你的户头号码吗?”

他称当时以为接到诈骗电话,还语气不耐烦地质问对方是谁,对方随后才解释说是当年借钱还没还的朋友,说是这次一定会还钱。

“我当时半信半疑,因为早在很久之前我就放弃拿回这笔钱了。”

但没想到,对方竟然在隔天发信息来说已经把所欠的钱转账到我银行户头,而且还附上了转账收据,让他高兴一番。

他在文中也强调,发出贴文的用意并不是要侮辱任何人,只是为对方的改变感到非常开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月19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