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装饰品摆德士站 16个被偷剩2个

原本制作新年饰品装饰德士站增添气氛,岂料被人顺手牵羊,如今仅剩下两个。小图为编织爱好者制作16个新年饰品。(取自面簿)
原本制作新年饰品装饰德士站增添气氛,岂料被人顺手牵羊,如今仅剩下两个。小图为编织爱好者制作16个新年饰品。(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12名义工花了一个月时间制造16个可爱的新年毛绒装饰品,装在德士站外增添农历新年的佳节气氛,不料短短两天内不翼而飞,只剩下两个。负责人又难过又失望,报警处理。

《联合晚报》报道,这起气闻发生在纬壹科技城(one-north)启汇城(Fusionopolis)外的德士站。

编织爱好者团体Yarn Bombing于前天(19日)在面簿发贴文说,为德士站装饰的16个新年毛线饰品,包括可爱的老鼠、橘子、舞狮及黄梨等,只剩下两个还在原处。

负责人之一的谢丽清(60岁)今早受访时说,去年他们曾亲手制作装饰品,布置德士站,公众纷纷赞好,因此今年再号召12名义工再次制作饰品,为德士站增添新年气氛。

她说,毛线饰品共有16个,上周五(17日),他们将毛绒装饰品装在德士上的防撞柱上,隔天(18日)却被启汇城的职员通知只剩下九个,他们立即报警。第三天(19日)更仅剩下两个饰品仍在原处。

她说:“我们都非常难过和失望,毕竟是我们的心血。”

她表示,有公众希望他们再制作饰品填补,并表示非常喜爱他们制作的饰品,因此他们会在下周把饰品补回。

她也说,希望取走装饰品的人,能将装饰品归还,并吁请公众一起找出罪魁祸首。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月2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