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夜闯商场 自动走道骑脚车

两名骑士在商场内的自动走道上用手推车和骑车。(截自网上视频)
两名骑士在商场内的自动走道上用手推车和骑车。(截自网上视频)

字体大小:

两名青年骑脚踏车夜闯狮城大厦,甚至骑上自动走道“炫技”,拍视频上网。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五(1月17日)晚上10时15分左右,地点是发生在狮城大厦B1楼层。

青年骑脚踏车耍帅“炫技”的视频,日前在社交聊天平台上流传。根据视频画面显示,两名男子穿着便衣,背着背包,骑脚踏车出现在商场内,通过B1楼层的自动走道,一路通达一楼后离开。

一般相信,骑士们趁商场打烊后潜入,因为四周的商店都关闭,也没有其他顾客。

untitled-4_Medium.jpg
骑士骑着脚车从商场一楼快速离开。(截图网上视频)

青年先骑脚踏车在自动走道上行驶,之后下车推车,抵达一楼后,再快速骑车离开。

视频内传出一把男声,相信是脚车骑士的同伙,在拍下伙伴们骑车闯商场的行径时,还不断爆粗口。

《新明日报》走访商场时,位于B1与B2楼层只有一个自动走道,而B1楼层并无出入口。另外,位于B2楼层则有一个地铁站出入口。

有商场职员透露,青年或从一楼大门潜入商场,再骑车使用自动走道在商场内溜达。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