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诱嫖客脱光光 夫挥刀拍裸照洗劫

沙贝林与妻子设“仙人跳”陷阱洗劫他人,他昨天被判坐牢三年10个月以及12下鞭刑。(取自面簿)
沙贝林与妻子设“仙人跳”陷阱洗劫他人,他昨天被判坐牢三年10个月以及12下鞭刑。(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男子与妻子设“仙人跳”陷阱,以廉价嫖妓为饵,诱惑嫖客开房,妻子先引嫖客到房间脱光衣服,当嫖客一丝不挂时,拿着匕首躲在厨房的丈夫就怒气冲冲挥刀跑进房间,先是拍下对方的裸照,再将对方洗劫一空,还要对方签下欠条才肯放人。

这对夫妻档沙贝林(45岁)以及西蒂凯兰娣(41岁)事后遭到逮捕,两人日前双双被控上法庭。

丈夫面对一共五项罪名,控方以其中一项夜间抢劫的罪名以及两项偷窃罪名加以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他昨天(1月21日)认罪后,被判坐牢三年10个月以及12下鞭刑,由于他是在假释期间犯案,法官下令他必须坐牢另外115天。

妻子面对九项罪名,她并未表示认罪,案件目前在审前会议阶段。

案情显示,两人是在前年5月4日犯案。妻子通过面簿结交了42岁的受害者,说她愿意“卖身”。当受害者说他身上只有25元时,妻子说25元就够了,要受害者当晚就到她文礼的组屋。

受害者在隔天凌晨1时半抵达,在他入屋前,妻子要丈夫拿着一把匕首,躲在厨房厕所内。

妻子将受害者引进睡房后,要他脱光衣服躺在床上等她“服务”,受害者照办。

受害者脱光衣服后,妻子立刻传短信给丈夫,通知他开始行动。丈夫拿着匕首冲进了房间,假装“捉奸在床”,立刻拿起手机拍受害者的裸体,还对他大呼小叫,说他随时可出手捅人。

受害者被吓得不轻,问丈夫他想要怎么样解决。丈夫因此要他交出400元,否则就会报警说受害者强奸了他的妻子。

但是,受害者身上只有70元,丈夫因此要他签下欠条,然后才肯放他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月22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