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携八岁女 抛邻居衣下楼

邻居丢衣服下楼,全程电眼拍下。(受访者提供)
邻居丢衣服下楼,全程电眼拍下。(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大巴窑组屋邻居纠纷,一对与邻居结怨,元旦当天将邻居挂在走廊的衣服从8楼扔下,全程被电眼拍下。

这两户人居住在大巴窑第148座组屋。

遭殃的陈禛福(60岁,司机)与太太王淑荣(44岁,兼职员工)在受访时指出,他们从2014年就搬迁到这里,而对方一家三口则是在2016年迁入。陈禛福称对方平日除了经常大声在走廊说话外,夫妻间也常吵架。

patx0430m_Medium.jpg
王淑荣除了多处淤伤也被抓出多道伤痕。(受访者提供)

他透露,早在去年时,他就已经陆续发现自家的衣服掉到楼下,起初他以为只是被风吹,但元旦当天,他发现除了衣服外,连衣架也一并掉下去。在心生疑窦下,他查看闭路电视,才发现对方的行径。

从他提供的闭路电视视频中,可见当时邻居母女分两次,将5件衣服丢下楼。

screen_grabs_1_Medium.jpg
不到十岁的小女孩有样学样,也将衣服丢下楼。(受访者提供)

该段1分多钟的视频画面中,最初是年约8岁的女儿先将两件衣服丢下楼,随后该名母亲就与女儿一起丢弃另外的三件衣服,期间该名女儿也不断探头往下望去,以确保衣服都已经被丢到楼下。

“在事发后我已经向警方及环境局投报此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