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图杀41岁女儿 父逃逸五天后落网

被告苏阿三(右上)躲藏五天后,被警方逮捕归案,并控上法庭。(警方提供)
被告苏阿三(右上)躲藏五天后,被警方逮捕归案,并控上法庭。(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63岁父亲,涉嫌企图谋杀41岁女儿!涉案的父亲被指凌晨在马西岭巴士车站,挥刀猛刺女儿的胸部及背部后,骑着电单车逃离现场,躲藏五天后落网,除夕当天被控企图谋杀。

这起血案,发生在本月17日,清晨5时05分,地点是马西岭巷第15座组屋旁的巴士站。 

警方在案发后发出文告,指要寻找一名男子协助调查这起蓄意重伤他人的案件,伤者是一名女子。男子案发后骑着一辆车牌为JTE3941的蓝色电单车离开。

《联合晚报》后来独家报道,原来男子苏阿三(译音)与伤者苏雪莲(译音)是父女关系。他不知何故与女儿发生激烈吵架后,酿成血案。

刑事侦查局和兀兰警署警员接到通报之后,立即展开调查,并在周三(22日),也就是五天后将男子逮捕。男子在隔天(24日)除夕当天被控上法庭,面对企图谋杀的指控。

伤者苏雪莲是女老板,在武吉班让经营一间发廊。

伤者不愿具名的妹妹说,姐妹俩相依为命,与父亲多年没联络,不知父亲为何袭击姐姐。

住在第12座的言钦亮(69岁,清洁工)表示,事发后她到楼下,路过巴士站时发现有救护车在现场。

言钦亮说:“现场过后传出说,这名男子和女伤者事发前发生激烈争吵,过后不知何故拿出刀子刺伤人。”

案发当天,警方在现场进行了10小时的搜查,同时取走巴士站四周的电眼画面。

伤者新山养伤发廊由妹妹打理

伤者目前在新山养伤,发廊由妹妹帮忙打理。 

伤者的妹妹说:“姐姐案发后住院一周,在23日出院之后就已回新山休养。”

妹妹也说自己过后也将回到新山过年,以及照顾姐姐。

被告相信在录口供时招认,或者证据显示他有预谋涉案,因此被控企图谋杀。

警方之前发出文告时指,正在寻找被告调查一起蓄意重伤他人案件。

不过,在之后被告被捕的文告中,案件却被列为企图谋杀。

一般相信,可能是在调查过程中,发现被告是有预谋涉案。此外,也排除被告在录口供时招认自己预谋涉案,因此最终被控企图谋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月2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