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男新西兰探亲 开车撞死人被提控

这起酿一死二伤的恐怖车祸发生在本月14日。(取自面簿)
这起酿一死二伤的恐怖车祸发生在本月14日。(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29岁狮城男子到新西兰探妻,他在当地开车时不知何故撞倒一辆电单车和汽车,结果不幸酿成一死二伤的致命车祸,当场被警方逮捕,他今天(1月27日)因疏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和死亡被控上当地法庭。

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本月14日下午约3时30分,地点是新西兰皇后镇(Queenstown)弗兰克顿路(Frankton Road)与亨斯曼路(Hensman Road)的交界处。

综合新西兰媒体报道,29岁的新加坡籍田姓男子(Dalbert Tin)今天被控上法庭,他一共面对三项控状,包括两项疏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和一项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

根据庭上文件显示,田姓男子事发时开着一辆租来的汽车,而他的妻子则在乘客座休息。

之后,他在上述路段不知何故撞上一辆野马哈(Yamaha)电单车,而47岁的电单车骑士当时为了闪避,于是立即左转,但其右脚踝还是被撞上,导致骑士摔车倒地。

接着,田姓男子的汽车直接撞上84岁死者诺埃琳(Noelene Tait)所驾驶的汽车,而对方当场宣告伤重不治。

警方和医护人员过后赶到现场,田姓男子30岁妻子的腹部也受伤,过后被送到皇后镇湖区医院(Lakes District Hospital),而47岁的电单车骑士则被送往但尼丁医院(Dunedin Hospital),他因脚踝严重受伤过后也进行了手术。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