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男子疑自焚 送院伤重不治

火焰从单位内冒出,连玻璃都被烧碎。(受访者提供)
火焰从单位内冒出,连玻璃都被烧碎。(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盛港组屋单位,男屋主疑放火自焚,身体被烧焦,民防部队破门救人,男屋主送院后伤重不治。

这起火患发生于昨日(1月28日)清晨4时20分,地点是盛港安谷路(Anchorvale Road)第351C座组屋,四楼的一间两房式单位。

死者是44岁男子雷祖安,事发前与一名女郎同住。

1a_Medium.jpg
死者雷祖安。(取自面簿)

记者昨晚走访事发单位,里面空无一人,屋内被熏得一片漆黑,门口的天花板和部分走廊墙壁也被熏黑,现场弥漫着刺鼻烟味。

六楼居民维诺(39岁,主妇)告诉记者,事发时丈夫醒来上厕所,闻到外面传来的呛鼻烟味,才知道楼下有单位起火,立即拉着她逃下楼。

“当时火势很大,事发单位的窗户都碎了,火焰从窗口冒出,看起来十分危险。”

20200128_25154687_df3d8d0b-ae49-4cb9-b28a-f70b529811ba_Medium.jpg
事发单位的大门和门口的天花板都被熏黑。(陈佩敏摄)

不愿具名的四楼邻居补充道,事发后民防来敲门,通知他们疏散,有近20名住户连忙跑下楼。

据了解,死者疑事发前蓄意放火,待民防部队破门救人时,他的身体已部分烧焦,不过尚有一丝气息。有邻居看到死者被救出后,医护人员在救护车里为他做心肺复苏。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当局接获通报后破门救火,火患涉及单位卧室内的物品,民防人员使用一支水枪将火扑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