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好人好事 电梯放洗手消毒液

榜鹅通道第665B座组屋一名匿名的居民在电梯内放置洗手消毒液让邻居使用,获网友陈赞。(取自面簿)
榜鹅通道第665B座组屋一名匿名的居民在电梯内放置洗手消毒液让邻居使用,获网友陈赞。(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榜鹅居民特地把洗手消毒液放在电梯内与邻居分享,获得网友称赞。

根据黃慧琳(33岁,自由撰稿人)经营的面簿页面“The Wandering Wasp”上传的照片,榜鹅通道第665B座组屋的电梯内,出现一瓶洗手消毒液。

消毒液的旁边仅贴着一张署名为“665B居民”的一张纸条,呼吁邻居:“有需要请自便,注意安全!”

职总平价之前已在面簿贴文指出,由于需求突激增,限制顾客可购买的手部消毒液和体温计,以确保更多家庭能购买到这些产品。

黃慧琳指出,面对目前的疫情情况,面簿上经常出现一些丑陋的行为,包括有人高价转售口罩牟利,而这名匿名的居民的行为,则让她感到温暖。

黃慧琳写道:“许多人都不知道,在新加坡的组屋区当中,其实也有出现许多这样慷慨的行为。”

针对居民的行为,网友纷纷留言赞许。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月3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