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早报Telegram新闻频道 实时关注冠状病毒疫情最新动态

字体大小:

随着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疫情持续升级,事件发展牵动许多国人的心。

在每日不断更新的病例数字面前,多地之间的经贸往来受到影响,紧急性的应对政策也频频出台。无论是限制旅客入境、大量的国际航班取消,还是全国性地发放口罩,每一项政府措施都影响着我们和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这个时刻,民众要警惕的不单单是病毒,更要提防假信息的传播。在网络自媒体时代,谣言的传播力与影响力往往超出人们想象。不实信息所带来的恐慌、误解或是敌视,都是整个社会所要应对的挑战。

无论您最关切的是新加坡的情况,还是远在中国的亲友,又或是全球疫情对于个人出行或是商业活动的影响,都应该关注早报的专业报道。除了阅读《联合早报》,浏览zaobao.sg,您还可以打开手机应用Telegram,免费关注zaobao.sg的新闻播送频道(点击这里加入t.me/zaobaosg),获取最及时、可靠的疫情报道。

Telegram是类似于WhatsApp的即时通讯应用,只需凭用户名称就能添加联系人,无需记录手机号码,也能支持新闻推送服务。

已拥有Telegram的读者,可直接点击t.me/zaobaosg加入,或是在应用内搜索“zaobaosg”就能找到“zaobao.sg Telegram新闻频道”,点击“加入(Join)”后每天就可收到即时新闻推送。

没有Telegram的读者,可上苹果App Store或安卓手机的Play Store下载使用。

另外,读者也可通过关注zaobao.sg面簿InstagramYouTubeTwitter以及zaobao.sg的微信公众号“新加坡鱼尾文”(下方有QR码),获取新闻资讯。

yu_wei_wen_qr_Medium.jp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