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循财:本地实施入境限制 与中国出境限制相辅相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自从中国在上个月23日实施出境限制,我国每天迎来的中国旅客人数锐减逾八成。(唐家鸿摄)
自从中国在上个月23日实施出境限制,我国每天迎来的中国旅客人数锐减逾八成。(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自从中国在上个月23日实施出境限制,我国每天迎来的中国旅客人数锐减逾八成。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说,我国是基于疫情扩散才实施入境限制,这与中国先限制出境的做法相辅相成。


联合领导政府跨部门抗炎工作小组的黄循财今天(2月3日)在国会发表部长声明,就我国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简称新冠肺炎,前称武汉肺炎)的工作汇报进展。


随着疫情持续升温,中国已迅速反应,限制国内旅行团出境。黄循财说,我国每天约有1万4000个中国旅客前来,但自从中国实施出境限制以来,来自中国的访新人数已锐减八成以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