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悉夫与半岁儿染病 女销售员泪诉:我对不起他们

女销售员目前在隔离病房。(档案照)
女销售员目前在隔离病房。(档案照)

字体大小:

“永泰行”女销售员,昨惊悉丈夫和六个月大儿子证实感染2019新型冠状病毒,受访时落泪难过表示:“我真的很揪心,我不想再背这个黑锅了,我对不起他们……。”

本地前天出现首个感染群(transmission cluster),四起确诊病例都与卡文路(Cavan Road)的中药行“永泰行”有关,一组来自中国广西的旅游团曾到该中药行购物,两名年龄分别是48岁和28岁的销售员、以及28岁女销售员的32岁女佣也确诊。28岁女销售员接受《新明日报》记者访问时表示,自己有可能在帮顾客涂药油时被传染。

卫生部昨天发文告透露,女销售员的45岁新加坡籍丈夫和六个月大儿子昨天下午2时也被确诊,丈夫目前在国家传染病中心,儿子则在竹脚妇幼医院。

《新明日报》记者昨晚联系女销售员时,她情绪十分低落,受访时多次哽咽说:“我真的很揪心,很内疚,我很对不起他们。”

“我目前最担心的就是6个月大的儿子。我不懂他为什么会被感染?我不知道……”

彻夜难眠 心情混乱

女销售员说,事发后她彻夜难眠,心情非常混乱,也感到非常无奈,她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只能告诉自己尽量积极面对。

她也对丈夫的家人感到抱歉,并表示家婆的年龄已大,担心她无法接受儿子被确诊的事情。

“我怕她会胡思乱想,所有人都在问我为什么……我压力很大,真的不想再背这个黑锅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2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