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媒体集团 星期天直播抗疫节目

华文媒体集团发起的《风雨同舟抗疫情》直播节目将在zaobao.sg网站和旗下媒体品牌的面簿网页上播出。(华文媒体集团)
华文媒体集团发起的《风雨同舟抗疫情》直播节目将在zaobao.sg网站和旗下媒体品牌的面簿网页上播出。(华文媒体集团)

字体大小: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中国前线医疗物资严重短缺,本地感染病例也令许多国人忐忑不安。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将于星期天(9日)推出《风雨同舟抗疫情》网络直播节目,向奋勇站在最前线抗疫的医护人员致敬,传染病专家也会来到现场,解答国人对病毒的疑问。

正在为中国疫区筹款的新加坡红十字会也会派代表出席直播节目,同观众分享善款使用计划,以及说明如何有效监督拨款到位。

传染病专家现场解答疑问

公众可以在星期天傍晚7时上zaobao.sg观看《风雨同舟抗疫情》直播节目。zaobao.sg、《联合晚报》《新明日报》、UFM100.3和96.3好FM等华文媒体集团旗下品牌也会通过各自面簿专页进行直播。公众可留言表示对前线医护人员的支持,也可以针对病毒传播与预防措施提出问题。新加坡伊丽莎白诺维娜医院传染病专科医生梁浩楠将在现场即时解答观众疑问。

社会各界代表也会出席直播节目表示支持,包括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会长陈奕福,以及我国巡回大使、拉惹勒南国际研究院执行副主席王景荣。

另外,梁志强、刘玲玲、洪劭轩、苏心荃和猫速公路等艺人将现场演唱歌曲,向前线人员致敬。多名海内外艺人也会通过视频表示支持。

华文媒体集团此次发起《风雨同舟抗疫情》网络直播节目,旨在通过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新加坡红十字会星期二已展开抗疫筹款活动,获得政府拨出100万元种子基金,截至昨晚9时已有1100多名公众捐献约20万元善款。

华文媒体集团支持这个募款活动,呼吁公众慷慨解囊协助抗疫。公众可上华文媒体集团捐款网页http://bit.ly/cmgsupports或扫描文末的QR码捐款。

若选择支票捐款,支票收款人一栏请填写“Singapore Red Cross Society”,背面注明项目名称“Coronavirus Response 2020”、捐款人姓名与地址,并将支票邮寄至新加坡报业控股报业中心(SPH News Centre, 1000 Toa Payoh North, Singapore 318994)。华文媒体集团将整合所收到的善款,交给红十字会购买口罩和防护服等物资。

扫描QR码,捐款支持新加坡红十字协会抗疫工作:

qrcode_donationpage_Medium.jpe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