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抗疫情》为前线医护人员筹获10万元

所有参与直播节目的嘉宾昨晚在报业中心大堂倾情演绎《城里的月光》,《风雨同舟抗疫情》直播节目也在全场大合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林泽锐摄)
所有参与直播节目的嘉宾昨晚在报业中心大堂倾情演绎《城里的月光》,《风雨同舟抗疫情》直播节目也在全场大合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新冠病毒牵动人心,各界人士透过网络节目《风雨同舟抗疫情》为所有前线人员加油打气,历时两小时的直播吸引逾15万人次观看,也筹获10万元善款应援中国抗疫前线。

《风雨同舟抗疫情》网络节目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制作,旨在助公众了解疫情最新情况与应对措施,也透过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

节目昨晚(2月9日)7时透过zaobao.sg和华文媒体集团旗下的各社交媒体平台同步直播,多名医护人员、艺人、记者与社会各界代表轮番上阵,以行动呼吁公众慷慨解囊协助抗疫。

因疫情缘故,节目不安排公众现场观赏,但屏幕前看直播的观众热情不减,直播期间面簿和网站的观看总人次超过15万。观众也积极留言为全体前线人员献上温馨祝语。

报业控股捐1万5000元 筹款活动本周五截止

华文媒体集团社长李慧玲说,五天的筹备时间很短,但能够把这个节目做出来的原因,是大家真心要给新加坡、中国,以及各地前线人员打气加油。

“我们也谢谢捐款公众的爱心与胸襟,大家一起为中国医护人员捐助防护品尽力。这场战役是要大家一起克服的,每个人点滴的心意汇聚起来,就是一股社会的正能量。”

华文媒体集团正协助新加坡红十字会筹款,为中国前线抗疫工作提供所需医疗物资。社会各界人士与企业已踊跃加入捐款行列,华文媒体集团至今协助筹得共10万元善款,其中包括新加坡报业控股捐出的1万5000元。

此次筹集的款项会用于购买医疗物资,包括消毒剂、个人保护器具等,同时也会资助运输、采购和派发物资,并且进行社区宣导工作。捐款活动将于本周五(14日)截止。捐款详情请上http://bit.ly/cmgsupports查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