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再增两起确诊病例 一人是妆艺上值勤保安员

本地再添两起2019新型冠状病毒(简称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档案照片)
本地再添两起2019新型冠状病毒(简称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本地再添两起2019新型冠状病毒(简称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其中一人是策安保安机构职员。他在入院前曾在妆艺大游行上值勤。

根据卫生部昨晚(10日)发的文告,这名37岁新加坡籍男子在1月31日出现症状,本月6日入院,前天下午确诊。出现症状前,曾向两名武汉人发出隔离令,而这两人之后确诊。 

策安保安机构(Certis CISCO)受询时未透露他的值勤任务。卫生部文告也没有说明他在哪一天将隔离令发给哪两名武汉人。妆艺大游行在1月31日和2月1日举行。

另一名新增病例是1月30日从武汉乘酷航包机返新的两岁女童。截至昨天中午12时,本地病例总数是45起。39起疑似病例在等待检测结果,另581起疑似病例检测结果呈阴性反应。

第11名确诊病患经两周治疗后昨天出院,使出院人数增至七人。她是31岁武汉女子,1月27日出现症状后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并于29日确诊。

其余38名住院的患者多数病情稳定或正在改善,有七人病危,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