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两活动 一暂停一延期

“陪你看报纸”读报活动本周起暂停,早报讲堂第六讲也将延期,直到另行通知。(档案照)
“陪你看报纸”读报活动本周起暂停,早报讲堂第六讲也将延期,直到另行通知。(档案照)

字体大小:

【这项活动已取消,早报衷心感谢活动报名者的谅解 。】

随着疫情应对级别升至橙色,为安全起见,“陪你看报纸”读报活动本周起暂停,早报讲堂第六讲也将延期,直到另行通知。

《联合早报》和《联合晚报》联办的“陪你看报纸”活动,由新闻工作者和义工每星期到位于塔景路的德教太和观乐龄服务中心(星期三)、大巴窑公共图书馆和宏茂桥华社自助理事会中心(星期四)及黄埔民众俱乐部(星期五),为年长者讲解过去一周的新闻。

鉴于本地新冠病毒疫情升温,政府宣布将疫情应对级别从黄色升至橙色,“陪你看报纸”活动将暂停,待疫情好转才重新启动。

疫情好转后将通过电邮 宣布新活动日期及时间

另外,原定本星期六(15日)举办的《早报讲堂:认识东南亚》系列第六讲活动也将延期举办。

讲座题为“离散与连接—探讨南洋与华侨华人的概念”,由新加坡国立大学历史系黄坚立副教授主讲,原定当天下午2时30分在终身学习学院举办,报名已满额。待疫情好转,主办方《联合早报》将通过发件人为ZB Lectures的电邮(events@gevme.com)公告新的活动日期及时间。

已经报名的读者无须重新报名,主办方将按照成功报名名单,预留席次。

主办方为活动延期所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总编辑韩咏梅说,疫情应对级别转橙色后,举办大型活动时须更谨慎。为降低风险,集团决定暂停和延后上述两项活动。

“我们将密切留意疫情进展,希望可以尽快恢复活动。这期间,我们也促请大家通过主流媒体获取资讯,避免被假信息误导,毕竟正确资讯才是最佳的心理防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