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组屋一周断水两次 有住户买矿泉水洗手

盛港组屋出现断水情况,有居民拿水桶到楼下取水。(徐颖荃摄)
盛港组屋出现断水情况,有居民拿水桶到楼下取水。(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盛港组屋一周内两次突发性制水,有住户必须到一楼取水,有人为了防护抗炎,甚至买矿泉水洗手。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晚(2月12日)7时许,地点是盛港一带芬维尔连路第413B座组屋。《新明日报》日前接获读者通报,指部分单位出现断水情况,记者立即赶往现场。

20200213_55275138_37838bf4-f20e-4fcc-8907-ece6933a4add_Medium.jpg
该座组屋一周内两次“断水”,上周末电梯又故障。(徐颖荃摄)

居民张太太(61岁,家庭主妇)受访时表示,她昨晚在厨房洗碗,洗到一半时突然没水。

“我问附近邻居,发现一些单位还有水源,相信只有部分人受影响。我的碗碟还没洗干净,只好拿着水桶到楼下的水龙头拿水,直到昨晚约9时30分才恢复水供。”

张太太表示,上周六(2月8日)上午11时许到下午2时也曾断水。

“我住了超过10几年,首次发生一周内两次断水,情况令人担忧。”

居民符先生(35岁,项目经理)则补充,两起断水事件相隔几天接连发生,希望有关当局能够尽快着手处理。

“如今疫情蔓延,我们担心情况再度发生,所以也购买了矿泉水,好让孩子们洗手,时刻保持干净。”

据观察,低层单位昨天仍有水源,相信部分受影响的居民都住在高楼单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2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