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6月大男婴情况良好 母:盼全家早日出院

男婴的母亲是永泰行其中一个被感染的职员。(档案照)
男婴的母亲是永泰行其中一个被感染的职员。(档案照)

字体大小:

6个月大男婴目前也情况良好,母亲告诉《新明日报》:“希望家里人都健康快点出院,我们会加油!”

昨午(2月12日)召开的记者会上,卫生部医药服务总监麦锡威副教授提供了最新情况,昨天有6名病患痊愈出院。这6人分别为第4、12、25、29、34和40例的患者。

昨日出院的其中三人与永泰行九例感染群相关。这三人其中两人是药店员工,包括40岁的狮城女职员和36岁的男职员。这两人入院不到一周后就成功康复出院。

另一位出院的是40岁的狮城男,他的太太就是负责带广西旅行团的女导游。

昨天出院的还有一名41岁的新加坡男子。他曾在1月28日生病的那一天,在裕廊的一家中餐馆与同事聚餐。另外两个出院的包括来自武汉的36岁男子和37岁女子。

记者会上,麦锡威也透露6个月大的男婴虽然还没出院,但他的健康情况良好。

男婴的28岁母亲是永泰行其中一个被感染的职员,该户家庭包括丈夫和印尼女佣都确诊,至今尚未有人完全康复。

母亲今早告诉《新明日报》,据她了解她和丈夫及孩子情况都良好。

“我也想早点出院,不想总是占着政府资源,很多疑似病例要住都没得住。我很希望家里人都可以健健康康,快点痊愈出院。我们会继续加油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2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