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首起医疗人员受感染 61岁麻醉师染病

麻醉师目前在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隔离治疗。(档案照片)
麻醉师目前在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隔离治疗。(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61岁麻醉师,成为本地出现首起感染冠病19的医疗工作者!

根据《海峡时报》报道,这名医疗工作者是61岁男子,他在本地一间私人医院担任麻醉师,是本地昨天新增九起冠病19确诊病例之一,也是本地第59起病例。他目前在国家传染病中心(NCID)接受隔离治疗。

不愿透露姓名的他受访时说,自己从本月7日开始发烧,没有咳嗽或喉咙疼等症状。

被问及是否担心将病毒传染给病人时,他说:“发烧后,我一直待在家里。我6日工作时,身体无恙。”

高烧不退的他于周日(9日)去斐瑞医院(Farrer Park Hospital)急诊室求医。他的妻子透露,因为两个邻居春节期间得了骨痛热症,丈夫最初也以为自己是骨痛热症,不过检验结果显示是阴性。

他本周三(12日)仍在发烧,于是到伊丽莎白医院向传染病专科医生求医。

隔天检测出炉,显示他患上冠病19,他直接被救护车从位于威京逊路(Wilkinson Road)的住家送到国家传染病中心隔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2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