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美苑通道同一公寓 染病两家人互不相识

星展银行职员和神召会恩典堂职员这两家人共出现六起确诊病例,这两家人都住在美苑通道。(邬福梁摄)
星展银行职员和神召会恩典堂职员这两家人共出现六起确诊病例,这两家人都住在美苑通道。(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同住在美苑通道的星展银行职员和教会男职员这两家人,证实都住在同一个公寓。教会男职员受访时说,并不认识另一家人,连对方长什么样都不知。

《联合晚报》昨天(2月16日)报道,62岁星展银行职员的一家三口和28岁神召会恩典堂男职员的一家三口同住罗弄泉一带的美苑通道(Mei Hwan Drive),前者与目前五个感染群都没关联。后者则与本地最大感染群神召会恩典堂有关联,但这两个家庭无独有偶都住在美苑通道,有人因此猜测,这两家人可能是认识的。

《联合晚报》辗转联系到住在该处一个公寓的男教会职员。他受访时称,尽管都住在同一个公寓项目,他并不认识另一家也染病的家庭。他说:“我连对方长什么样都不知道!”

公寓内有数栋楼,至于两个家庭是否同住一座,或在电梯内曾有过交集,他都表示不知道。

当局前天表示在调查这两组人之间是否有关联。

身为教会职员的他,曾接触教会里的其他确诊病例。然而,他自己每周也会到惹兰柏民宾的神国611灵粮堂(God’s Kingdom Bread of Life Church)参加礼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2月1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