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睡醒找不到公嫲 3岁童飞坠7楼亡

警方到场后,在男童坠楼处附近拉起封锁线展开调查。(Stomp)
警方到场后,在男童坠楼处附近拉起封锁线展开调查。(Stomp)

字体大小:

疑清晨起床找不到阿公阿嫲,三岁男童在屋内四处找人,结果不知何故爬到窗口,失足从七楼飞坠下楼当场惨死。

这起意外发生在今早(2月18日)6时38分左右,地点在宏茂桥1道第332座组屋。不幸丧命的是一名与阿公阿嫲同住的三岁华族男童,其母亲住别处,平时常上门探望孩子。

记者接获通知后到场了解情况。公众万丽婷(22岁,发型师)告诉记者,今早7时许经过事发地点时,看到仵作到场将男童的遗体运走。

“据一名在附近巴刹买菜的阿嫂跟我说,当时她经过组屋楼下,看到一个年约三四岁的小孩子,躺在地上,头部流了很血。她抬头一望,看到楼上有窗口开着,怀疑是从高楼跌下来。”

居民陈女士(69岁,退休)说,男童与阿公阿嫲同住,平时由阿嫲照顾他。“事发前我听到屋内传来小孩的哭声。”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救护人员到场后,宣告男童不治。

据《联合晚报》了解,事发时,只有男童一人在家。他起床后,相信在家里四处找人,怀疑爬上窗口后失足坠下。

警方受询时说,今早6时38分接到报案通知,警方已将案件列为非自然死亡事故,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2月18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