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政府首趟班机武汉回国 医学学生受访: 结束隔离首件事 回家与亲人团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早前有报道指冠病病毒或有24天潜伏期,让上月(1月)30日搭乘政府首趟包机从武汉回国的新加坡学生,一度担心返新后的14天隔离期会延长,以致他不能出席12年同窗好友的婚礼。幸好14天隔离期无惊无险结束了,他得以及时赶上婚礼,没留下遗憾。


在武汉大学修读六年制内外全科医学学士学位(MBBS)的27岁新加坡学生菲特里(Mohamad Fitri),搭乘政府包机从武汉回新后,被当局安排直接到惹兰罗央勿刹的公务员度假村(Aloha Loyang Civil Service Resort)接受隔离。


早前中国一项研究发现,冠病病毒潜伏期可长达24天,但多数人在三天内就会出现症状,这一度引起舆论讨论我国实行的14天隔离期是否会延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