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召会主任牧师出院:庆幸能回家拥抱家人

赵克文上周在国家传染病中心隔离病房接受治疗时自拍,并表示从本月14日退烧后就没有接受任何药物治疗。(受访者提供)
赵克文上周在国家传染病中心隔离病房接受治疗时自拍,并表示从本月14日退烧后就没有接受任何药物治疗。(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走出国家传染病中心的那一刻,我知道身体战胜了病毒,当时的心情豁然开朗。”

本地最大的冠病感染群——神召会恩典堂的主任牧师赵克文经过10天隔离治疗后,终于在前天(20日)踏出国家传染病中心。

本月12日确诊的赵克文(40多岁)出院后在教堂官网上,和教友分享了喜讯,并表示庆幸终于能回家拥抱家人。

赵克文表示,他从本月14日退烧后就没有接受任何药物治疗。在连续两天鼻咽拭子检查样本都呈阴性反应后,本周四上午收到了医生的出院通知。

育有三个孩子的赵克文接受《海峡时报》采访时说,他出院后直接乘坐德士回家。“家人见到我都欣喜若狂,我很高兴能与家人团聚。”

就在数天前,当家人得知赵克文被确诊隔离时,一度震惊又担心。

由于赵克文最初根本没料到自己会感染病毒,他到国家传染病中心检查时,连行李都没带。

“我想念我的家人、朋友,当然也想念我的自由。但是我知道(隔离)是必要的,而且只是暂时的。”

住院期间,赵克文通过固定作息安排来安定自己。除了灵修,他会分别在上午8时和下午6时各进行40分钟的静态体能锻炼,花时间读报、回复电邮和媒体询问,还会网上连线职员讨论和祈祷。“晚上我总是以日记记录当天重要事件作为一天的结束。”

赵克文也对前线医疗人员表达万分敬意,感谢他们连日细心温暖的照顾。

“他们在冒着生命危险的同时,总是以微笑和积极的态度来为我加油打气,并鼓舞我。我要向这些在前线的医疗战士致敬!”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2月22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