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坐牢出狱又性侵 男子诱奸四少女

被告黄财泉。(档案照)
被告黄财泉。(档案照)

字体大小:

声称“预知未来”,色魔出狱两个月又犯案,先对15岁低智商小女友下手,再威迫她的三名友人让他泄欲。

被告是现年32岁男子黄财泉,面对性侵16岁以下未成年少女与抵触儿童与青少年法令28项控状。根据控方在庭上揭露,被告19岁时也涉及类似性侵与非礼五名少女的罪行,在2017年7月19日出狱,却在恢复自由的两个月后又伸出魔爪。

案情显示,这次的案发时期是2017年9月至2018年2月,当时被告在母亲的女佣中介兼职。涉及案件的四名受害人分别是被告15岁的女友,与女友的三名13岁与14岁的朋友。

2017年8月,被告在面簿认识女友的好友,要对方介绍自己认识她。被告谎称自己只有21岁,两人开始聊天,发展恋情。之后,被告性剥削女友要她为他手淫与口交,五次性侵她。2017年12月,被告要女友介绍女性朋友给他,女友于是介绍她的三名朋友,即案件的其他受害人。

为说服女友的朋友满足他的性欲,他谎称拥有预知未来的能力,并说若他们其中一人不答应他的要求,另一人将会有不幸降临。被告为进一步说服女友其中两名朋友答应他的要求,还前后要两人当他女友,一脚踏三船。被告过后通过种种借口,成功剥削女友的朋友,分别要他们替他口交、手淫并指侵他们。

在2018年1月底,被告对第二名受害人假称若不为他口交与手淫,第四名受害人就会遭遇不幸。对方信以为真,让被告抚摸她的胸部与私处,她也为被告口交约两分钟,还为他手淫。2018年1月间,被告女友还教导13岁第三名受害人如何为被告口交,再让两人独处好让被告泄欲。

控方表示,心理卫生学院的报告显示,被告对少女下手的重犯风险颇高,他也没有任何精神疾病,要求法官批准被告的改造性监禁报告,看他是否合适。被告代表律师表示,被告想要求普通的监刑,也希望能轻判。法官对此批准控方要求报告,但和被告说即使不被判入改造性监禁,而是普通牢狱,刑罚也不会轻。

案展3月20日下判。(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2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