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登苑出现确诊病例 游乐场室内设施关闭

翠登苑的管委会发出通告,指公寓出现确诊病例。(读者提供)
翠登苑的管委会发出通告,指公寓出现确诊病例。(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冠状病毒案第92起病例相信是住在实龙岗3道的翠登苑(Chiltern Park)公寓,管理层除了发出通告通知居民,也增加防范措施,并关闭游乐场和室内设施。

该病例是一名47岁新加坡籍男性,他是在本月17日出现症状,21日和24日到诊所求医,第二次求医当天是再到盛港综合医院。他在26日确诊,并在盛港综合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据通告,公寓在昨天10点从卫生部和环境局获知公寓出现一名确诊病例,并从昨天起关闭室内设施和游乐场,也增加了清理次数和进行消毒,职员每天也量体温。

公寓居民乐爱琴(73岁,退休)受访时说,昨早有公寓的清洁员工告知她的保姆公寓出现确诊病例,搭电梯时也看到有员工进行消毒。

她说:“我去年11月从北京来到新加坡,这里的情况相对轻微,所以并不担心,家人每次回家也会马上更换衣服洗手,确保个人卫生。”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2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