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砸了爷爷的招牌 93年老字号道记烧腊停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第三代传人伍凤婷说,不愿砸了爷爷的招牌,因此宣布道记烧腊停业,正式走入历史。
第三代传人伍凤婷说,不愿砸了爷爷的招牌,因此宣布道记烧腊停业,正式走入历史。

字体大小:

牛车水93年老字号道记烧腊,结束营业走入历史,第三代女掌门人感叹:“我已找不回爷爷当年做烧腊的味道,不想砸了爷爷的招牌,所以决定停业。”


位于珍珠百货商场小贩中心的道记烧腊摊,总是飘来阵阵炭香味,一只只烧得油亮的烧鸭、烧肉、叉烧和排骨出炉后整齐排列展示,叫饕客看了食欲大开,但昔日情景如今已不在。


道记烧腊于1926年由伍秋汉创办,经营煮炒、烧腊和包点,后来由伍秋汉的第六个儿子伍显成和第七个儿子伍显坤分别接手烧腊和包点,如今这两门生意都交由伍显坤的大女儿伍凤婷(55岁)接手,她是道记的第三代女掌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