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大高级讲师 与父闲聊时心脏骤停逝世

许锦樱生前工作尽责,是学生眼中的好老师。
许锦樱生前工作尽责,是学生眼中的好老师。

字体大小: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高级女讲师在车上与父亲闲聊时突闭眼倒下,送院后心脏骤停,撒手人寰。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高级女讲师许锦樱(40岁)前天(2月28日)傍晚6时许去世。她的丈夫梁加业(40岁,活动策划公司老板)昨晚在灵堂透露,事发时,岳父开车载着岳母与妻子回家,岂料途中妻子突然心脏骤停,最终抢救无效。

“他们三人当时在车内闲聊,有说有笑,但坐在副驾驶座的妻子突然咳了一声就闭眼倒下,岳父随后将车子停在路旁等待救援。”

梁加业忆述,他与妻子在2016年通过教友介绍认识,两人相恋后,在2018年共结连理,岂料,二人只共度两年半的婚姻生活,就阴阳相隔。

“我们婚后从来没大吵,关系越来越密切,她是我的灵魂伴侣。我们的婚姻虽然不长,但却很幸福美满,就如同她的这一生短暂却精彩。”

获颁卓越教学奖

梁加业表示,妻子生前热爱教育,是一位备受爱戴的讲师,在她过世后,也收到许多来自学生及同事的慰问。
 
“她非常乐观且乐于助人,经常能和学生打成一片,学生们都很喜欢她。她在去年获颁卓越教学奖,这对她来说意义非凡,因为她对教育的奉献及努力,都获得了肯定。”
 
“有不少学生在这期间与我分享他们之间的小故事,有些是我不曾听她提过的,这让我相当讶异,原来她生前影响、启发了那么多人,我自己也是其中一员,她永远都是我的楷模。”
警方受询时证实了这起事件,前天下午5时33分接获求救电话,一名41岁的妇女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时已失去知觉,随后在医院过世,警方仍在调查此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3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