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会计申诉:九万接济机师男友 分手追讨对方不认账

左图:傅小姐已经与飞机师男友分手。(受访者提供)右图:傅小姐说,与前男友是通过交友软件认识的。(饶进礼摄)
左图:傅小姐已经与飞机师男友分手。(受访者提供)右图:傅小姐说,与前男友是通过交友软件认识的。(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女会计通过交友软件认识飞机师男友,声称对方称因投资碰到财务问题,她两个月内转账9万8000元“接济”男友,怎知交往半年后她赫然发现对方劈腿,她提出分手并追讨这笔钱,男方却不认账。

年约30岁的女会计傅小姐联系《联合晚报》,指前男友“欠钱不还”,还封锁她的电话号码。

傅小姐受访时说,她与30多岁的飞机师男友,去年3月,通过交友软件Tinder认识,一周后就在一起,男方更带她回家见父母,她也很认真对待这段感情。

她说,两人交往不久后,男友就申诉经济出现问题,他的投资出现状况。

“虽然男友没开口借钱,但我心疼对方经常为钱烦恼,于是主动提出借钱给他。”

她出示的银行转账记录显示,她去年两个月内分别四次转账给男友,总数额为9万8000元。

她说,她也送名牌手机、手表,还有一只价值8000多元的柴犬给男友。

交往半年后,傅小姐浏览社交媒体时,无意间发现男友与一名陌生女子的出游照,两人还跟她送给男友的柴犬合照。

发现男友“劈腿”,对待她的态度也很冷漠,傅小姐决定忍痛斩断这段情,并要求男友归还9万8000元。

“但他却说自己不欠我任何东西,不愿还钱,之后还封锁我所有联系方式。”

她通过《联合晚报》公开自己的经历,希望其他人有所警惕。

记者几次尝试拨电及发短信联系这名飞机师,但没有收到回应。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3月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