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婴出生地址有趣 “PIE立交桥吉普车内”

男婴麦昆在由父亲开往医院的吉普车内出世,那一刻车子刚好路过PIE安娜武吉立交桥,所以就成为他出生的地址。(取自辛杜面簿)
男婴麦昆在由父亲开往医院的吉普车内出世,那一刻车子刚好路过PIE安娜武吉立交桥,所以就成为他出生的地址。(取自辛杜面簿)

字体大小:

男婴在前往医院路上的吉普车内出世,出生证显示有趣细节,印上的出生地址为“过了PIE安娜武吉立交桥的吉普车内”。

去年8月26日凌晨,辛杜(Sindhu)在车内产下宝宝,当时车子正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前往康盛医院,刚好路过安娜武吉立交桥(Anak Bukit Flyover),所以那里便成了宝宝的出生地址。辛杜日前通过面簿贴文忆述半年前车内产下第二个孩子的难忘经历。

当时她半夜照常做家务,然后在睡前蹲下去吻了宠物狗,站起身后就开始觉得不对劲。

她说,我感到体内有东西破裂,在凌晨近一点钟就开始体验宫缩,而且越来越急促。

她赶紧叫醒丈夫,两人在十分钟内便准备开车前往医院。

由于吉普车座位较高,造成辛杜上车时羊水袋破裂,加速生产过程。

她说,我尝试憋住不让儿子出来,但根本不可能。

结果孩子出世后竟毫无声息,30秒过去依然没有哭声,吓得辛杜歇斯底里地哭泣,孩子这时才随着哭出声。

他们一家三口在20分钟后抵达医院,医疗队伍正等着迎接他们,当时丈夫就在医院大门“剪彩”,剪断儿子脐带。

虽然过程惊险,所幸母子平安,顺利完成这次有惊无险之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3月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