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四冠病病例 其中三起涉科学园企业感染群

本地新增四起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病例,其中三起与Wizlearn Technologies感染群有关。(档案照)
本地新增四起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病例,其中三起与Wizlearn Technologies感染群有关。(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新增四起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病例,其中三起与Wizlearn Technologies感染群有关,使这个感染群人数达到11人,成为我国第二大感染群。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昨天中午12时,本地确诊病患已增至106起。

新病例包括37岁新加坡籍女子和她的25岁缅甸籍女佣。两人上周三起居家隔离,前天向当局透露她们分别在20日和23日出现症状。

这名新加坡籍女子是第93起病例、38岁Wizlearn Technologies男职员的家人,两人住在武吉巴督31街。她与日前确诊的第101起病例、61岁新加坡籍男子也同在武吉巴督A工业区的Asia Asset Recovery任职。两人上个月21日至23日都去过印度尼西亚峇淡岛,缅甸籍女佣也随行。

另一名新确诊的49岁新加坡籍男子则与Wizlearn Technologies的44岁男职员,也就是本地第95起病例,一同出席在大巴窑中心举行的会议。他上周四起居家隔离,前天透露他在25日已出现症状。

Wizlearn Technologies感染群的人数如今已超越永泰行感染群,仅次于牵连31人的教会感染群。

昨天还有一名持工作准证的54岁日本籍男子确诊,但感染源头不明。他近期没有到过中国或韩国大邱市和清道郡。

截至昨午,又有两名病患出院,使出院人数达74人。另有七人病危,在加护病房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