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推小雇主打头甩地上 印尼女佣判监八周

女雇主打开手机查看电眼,惊见女佣虐待儿子,立刻和丈夫赶回家,并报警。(示意图)
女雇主打开手机查看电眼,惊见女佣虐待儿子,立刻和丈夫赶回家,并报警。(示意图)

字体大小:

少妇通过手机查看电眼监督家里的状况,竟看到女佣虐待一岁儿的“直播”,只见女佣大力将小雇主推倒在地,还把他“捡起来”当布偶一样上下狂甩。

惊见儿子被虐,少妇心急如焚,立刻和丈夫赶回家,当晚就报警要女佣走人。

今年36岁的印度尼西亚籍女佣苏希雅娜事后被控上法庭,面对一项虐童以及三项偷窃的罪名。她昨天承认其中两项罪名后,被判坐牢八周。

庭上揭露,去年9月27日下午5时13分左右,被告在厨房里煮饭,一岁男童突然哭着走向她。

女佣觉得很烦,猛力将他推开,用手打在他的额头上,结果他往后仰,跌坐在厨房地板上,哭得更加厉害。女佣始终不理会,约10分钟后,男童自己站起来。女佣见状,抓住男童的手,像玩偶一样将他上下用力甩,然后将他抱走。

这一幕被刚好打开手机查看电眼的30岁女雇主看见。女雇主见到儿子被虐的“直播”后,马上通知丈夫一起回家,当面质问女佣。

男童隔天到医院就诊,所幸并无大碍,除了惊吓过度以外,左前额有淤青。

主控官指出,女佣背弃雇主一家对她的信任,狠心对年仅一岁的男童下手,求判八周。

被告求情时说,她家中还有三个孩子靠她抚养,请求法官从轻发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3月3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