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无牌竟当牙医 公寓设诊所 弄坏顾客牙齿 遭揭发罚款1万

被告何燕燕未获得合法准证,在公寓单位进行牙科疗程,认罪后被罚1万元。(海峡时报)
被告何燕燕未获得合法准证,在公寓单位进行牙科疗程,认罪后被罚1万元。(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没有执照却敢敢当起无牌牙医,27岁女郎私自进口医疗产品,将公寓单位打造成“牙医诊所”。女顾客花1600元上门做美白贴片,结果牙齿遭弄坏,另花1600元找专业牙医拆除贴片。

这名无牌牙医何燕燕(译音,27岁)面对11项控状,指她在2018年4月16日至去年2月14日间,触犯牙科注册法令和医疗保健产品法令。

控方以其中三项提控,她认罪后被判罚款1万元,也须赔偿受害者1600元。

根据案情,被告从未取得合法准证进行牙科疗程,却将位于巴西立公寓的单位打造成“牙医诊所”,不仅拥有各种专业器具,连牙科专用椅子和LED灯也有,还进口至少四种医疗产品,如牙科树脂粘合剂和填补剂等。

被告也在社交媒体刊登广告提供牙齿美白贴片(veneers),上下两排各八颗牙齿要价1600元。

一名26岁马来西亚籍女子看到广告后,联系被告要预约,并到被告的公寓单位进行疗程,前后两三个小时。

疗程结束,女子觉得牙齿变得太厚又太白,被告当时指牙齿久了就会变得比较自然,女子付了900元后离开,答应之后再转700元给被告。

女子接着去上班,但觉得牙齿仍感觉不适,要求被告帮忙拆除贴片。被告称自己三天都满档了,并告诉女子须再付200元至300元拆除费。

女子最终找上专业牙医,发现牙齿被弄坏,贴片明显超出牙齿轮廓,拆除贴片后还须进行修复。

牙医也告诉女子在家进行牙科疗程不合法,女子随后报警揭发被告。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3月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